Tuesday, June 09, 2009

磁鐵吸釘打擊鐵釘黨

“此路是我開,此樹是我栽;要想從此過,留下買路財。”

自古以來,地方土匪 賺取生活費的方式不外是向路過的征收過路費。多少世紀了,這種征收方式一直都在引用中,包含世界各地的各國政府,也是如此。唯一不同的是,地方厚道 跟你拿了錢以後,是會保證你相安無事,一路順利,進出平安。

你看看,我們的官員,你雖然繳費了,非但沒能保證你能一路平安,而且一旦你發生了什么意外,你還要自求多福,收費人不會給你保障的。

你看看,檳威大橋管理處官員還沾沾自喜的把一大堆的老鼠屎收集了,卻沒更進一步排除鼠患。今天的報章給予大標題報導,大事宣揚,發明了一個連小學生都能夠想得到的普通常識,磁鐵吸取鐵釘裝置。很驕傲的、大方的、給你看,它吸取了好多呢!


還真的好多,單單在收費站附近而已,就一大撮。恐怖吧,問你怕嗎? 詳細情況請翻閱2009年6月9日的光明日報。

他們還計劃,分班每15分鐘一次,來回這全亞洲最長的大橋,很驕傲的使用這小學生所發明的特別裝置,哼哼... 吸鐵釘。當然啦,每15分鐘一趟,13.5公里長的跨海大橋,來回就27公里有多。趁目前世界經濟不景,吸收那些因為世界經濟不景的失業人士,造就多一些就業機會也算是功德一件吧。

把負擔轉嫁給全部的大橋使用者
如持之以恒,大概不用多久,他們也會像檳城渡輪那樣,年年報虧了。因為要每15分鐘一趟,13.5公里長的跨海大橋,每天24小時,每星期7天,這樣長年累月這樣累積下來,會弄垮檳威大橋管理當局漂亮的業績的。到時,再向政府當局申請調漲過路費,把這個負擔轉嫁到每一位檳威大橋的使用者不就好了嗎,好過目前只有摩托騎士來負擔自己的輪胎汰換費。

真的,檳威大橋管理當局真的很機車!
難道,檳威大橋管理當局忘了嗎,真的忘了嗎?你收了使用者給你過路費,你就是要確保他們會很安全的使用。據我所知,黑道是很厚道的,收了你的錢,保證您安全。你真的是連黑道也不如嗎?

這招,非常有效。送給你了,免費!
教你一招,當年南北大道也是有很多人造車禍,天天發生好多遭。自從頒佈了一道法令,只有南北大道的服務隊的免費修復拖吊才有權利給予援助,不準其他任何私人吊車公司在南北大道拖吊,從此,南北大道的車禍率就立桿見影般的消聲若跡了。

但是,以後,如果在使用了你所管理的收費大橋,是發生了人禍,唯你是問。

I'll Sue You !!!

No comments: